新汽/柴油動力植入 M-Benz W213 E-Class將獲新系列引擎

67yr 

Mercedes-Benz(賓士)正準備在明年的底特律車展上推出新一代W213 E-Class Sedan,而今天有關新世代E-Class的新細節又開始出現在網際網路上了。

根據Car & Driver的報導,全新世代的E-Class將迎接全新的引擎系列。首先被運用的預計將會是可輸出大約180匹馬力的四汽缸柴油引擎。該全新引擎系列將會持續擴大,包括有四汽缸汽油引擎和直列六缸汽油和柴油引擎。

 

 

據說,下一代E-Class也會採用新的48V輕度混合動力系統。相關的詳情消息還非常的少,但Car & Driver說,該系統將會採用把起動馬逹整合到變速箱的技術。這類型的技術系統在獲得起動馬逹的Start/Stop功能後,可適度優化燃油經濟效益,而它應該也能夠提供一些性能上的提升。

之前我們InCar已報導了許多W213 E-Class的間諜照,從以前的照片和獲得的消息表明W213 E-Class將會有個令人應到熟悉的外型。因為它借鑒了一些來自C-ClassS-Class造型設計。車艙內則會比現行E-Class更高級豪華,因為它採用了數位儀表板,一個更大的資訊娛樂系統和高級內裝材質。

[Source:Car & Dri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