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輛出廠的C5 Corvette要價$100萬美元拍賣中

Corvette車迷的狂熱在汽車業界可說是有目共睹,尤其當車款的第一輛與最後一輛更是如此,像圖中這輛車就以能賣到七位數美元的價格而聞名。

這輛車是最後一輛出場的C5世代Chevrolet Corvette,賣方的價格是$100萬美元(約3054萬台幣),這可不便宜,然而,這輛車可能就是值這麼多錢。

 

在2013年時,第一輛出廠的C7 Corvette就以$110萬美元(約3360萬台幣)賣出,幾個月後,第一輛出廠的C7 Convertible也以$100萬美元賣出,第一輛Z06 Coupe也以$100萬美元在2015年賣出,有專家相信各世代最後一輛出廠的Corvette如同第一輛擁有同等的價值。

據稱,這輛C5仍維持原始出廠狀態,根據Carfax的紀錄顯示在這之前也沒有任何車主,行駛里程數僅有29英里,此外,該車所有的新車出品塑膠套、貼紙、及標籤都在車上未拆。

這部車目前出借給National Corvette Museum博物館展示,並且在Buyavette上刊登廣告拍賣中,看著這部C5,感覺好似進入時光隧道一樣回到2004年7月1日,也就是它從產線上出廠的那一天。

那麼,這個價錢值得嗎?還是一筆好的投資呢?都端看個人對這輛車的喜好而定了。






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