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表最速量產旅行車-「Alpina B5 Bi-Turbo Touring」 連911 GT2 RS都得閃一邊!

愛車人士都知道,追求BMW精髓的車款實屬「M-Power」;不過你身為好爸爸,且不願放棄性能,但又不願接受四環品牌,那該怎麼辦?來吧,來一輛「Alpina B5 Bi-Turbo Touring」吧!

 

雖然在台灣能見度非常低,不過這輛Alpina B5 Bi-Turbo Touring堪稱是BMW血統下的「最速旅行車」。其搭載一具4.4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輸出高達608hp的最大馬力,配備八速跑車化變速箱與四輪驅動,0-100km/h加速只需3.5秒即可達成、極速上看322km/h。此外,得益於Alpina在高性能車輛方面的專業知識,該車也能夠將90%的扭力傳導至後軸,讓你享受極致的後驅快感。

之所以稱之為「最速旅行車」,原因在於Alpina所生產的版本並沒有採用「電子限速 250km/h」,於是Alpina便能夠大聲的吹噓這家產品是最速量產的旅行車。在這段來自Alpina的影片中,出現了Porsche 911 GT2 RSMercedes-AMG GT R沿直線路段衝刺,然而,兩人都被迫為高速移動的Alpina B5 Bi-Turbo Touring讓位,展現其從容不迫的態度,輕鬆略過二大超跑。接著,就來一同欣賞這段幽默風趣的影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