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夏天Corvette ZR1首次亮相 這款最極端的中置引擎Corvette距離現實僅有幾個月的時間

ZR1終於要正式登場了。Chevrolet(雪佛蘭)在上週三宣布了計劃,將在今年夏天公佈這款最極端的中置引擎Corvette,並發布了一段短暫的預告影片,展示了這款車的輪廓。

Chevrolet還未公佈ZR1的任何規格,但傳聞稱它可能會搭載當前Z06中所使用的5.5V8自然進氣引擎的雙渦輪增壓版本。其他傳聞則認為,ZR1可能還會搭載E-Ray的電動前軸,使ZR1首次成為四輪驅動車型。

ChevroletZR1已經連續三代坐上Corvette產品鏈的頂端,因此無論最終採用哪種動力驅動系統,都可以期待它擁有強大的動力。目前這一代ZR1的馬力為755匹;而如果傳聞屬實,我們預計即將問世的全新一代的馬力數據將超過這個數字,大約會有800匹以上的大馬力。目前還沒有確切的動力數據和動力傳動系統訊息,因此很難預測性能,但可以肯定的是,我們將會看到0-96 km/h的加速時間在兩秒左右的範圍。

與目前這一代ZR1一樣,這款新的中置引擎跑車預計將把空氣力學推向極致。它將進一步發揮空氣力學的作用,很可能會配備更大的後擾流尾翼和前擾流下巴,並搭配進氣口、氣流導流板等等。幾個月前YouTube上的CarSpyMedia頻道在Nurburgring拍攝到了這款車的原型測試車影片,給了我們一個很好的預期。

全新ZR1還將是至今為止最昂貴的C8,位於StingrayE-RayZ06之上。Chevrolet還未公佈定價,但我們預計ZR1的價格將在15萬美元左右,換算成新台幣大約是485.5萬元。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