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gatti Taipei展示中心開幕暨Chiron發表

今日,Bugatti首度於台北為Chiron正式揭開神祕面紗。隨著Bugatti Chiron這輛全球性能最為強大、最快最獨特、同時更是最為極致奢華的量產超性能跑車公開亮相,Bugatti Taipei全新旗艦展示中心今日亦由Bugatti在台獨家合作夥伴永三汽車正式宣布落成開幕。Bugatti Taipei全新展示中心將極致且細膩地呈現法國奢華品牌的全新設計風格,同時成為Bugatti在遠東區域的最新服務據點。Bugatti目前已在全球17個國家成立34個經銷服務據點,包括亞太三個重要城市。隨著Chiron正式亮相,Bugatti位於遠東地區的銷售與營運重要性亦將持續成長。

 


「位於台北的Bugatti旗艦展示中心開幕,以及Bugatti極致車款Chiron首度登台,正是Bugatti與永三汽車攜手成功合作的完美開端。」親臨全新台北展示中心為這輛馬力高達1500匹超性能跑車正式揭幕、主導品牌銷售行銷與顧客服務管理的Bugatti Automobiles S.A.S.原廠董事會成員 – Dr. Stefan Brungs如此表示:「我們的經銷夥伴永三汽車已為Bugatti品牌與Chiron營造一個出色的優異場域,能為Bugatti最為頂尖的顧客貴賓提供賓至如歸的感受,這也正是Chiron在台灣首度發表的絕佳條件。」


Bugatti總代理永三汽車張定民董事長表示:「永三汽車非常榮幸成為Bugatti在台灣獨家合作夥伴,永三汽車持續深耕頂級汽車領域,全新Bugatti Taipei旗艦展示中心的正式開幕,象徵著永三汽車對頂尖顧客最高規格服務的另一個里程碑,我們更高興藉由Bugatti品牌正式開幕的難得機會,將全新Chiron首度正式引進台灣。」

「永三汽車將持續致力於精采細膩地傳達Bugatti品牌精神給台灣層峰顧客,如此獨特的品牌感受將是唯有在法國Bugatti總部Molsheim才得以享受與細心品味的專屬體驗。」永三汽車張定民董事長補充說道。


Bugatti Taipei座落於台北市科技商業中心內湖區,比鄰在此其他豪華汽車品牌據點。

Bugatti Taipei旗艦展示中心室內面積約80平方公尺,以Bugatti最為經典的藍色為主題,透過呈現速度感的設計線條貫穿,搭配不同層次的幾何平面,勾勒出Chiron更多令人驚豔的科技細節。而透過大面積的品牌白色弧形牆面與螢幕,更能夠完整呈現Bugatti品牌輝煌歷史及經典傳奇車款。貴賓更可享受舒適優雅地坐在Bugatti專屬傢俱沙發中,透過Bugatti車身訂製系統恣意搭配與眾不同、獨具個人風格的客製Bugatti車款。

Bugatti Taipei全新旗艦展示中心同時引進Bugatti Lifestyle Collection時尚精品系列,透過品牌服飾精品呈現Bugatti品牌個人時尚穿搭風格的完美演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