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發還没結束! Tesla Model 3最終版本版將在六月完成

儘管Tesla(特斯拉)在四月初就發表了Model 3入門電動轎車,但其實Model 3的開發還没結束,它離開發終點還有一段不短的路。雖然還有一段路要走,但Teslarati的報導表示它正在接近一個重要的里程碑。

 

Tesla的CEO Elon Musk 說,"從工程的角度來看,我們幾乎已經完成Model 3的設計。而最後的一個項目可能會在6到8週左右完成,我們覺得非常好。因此,照我們的排程,Model 3最終版本的完成最晚不會拖過六月底。" Tesla的首席技術長JB Straubel補充說,"Model 3的設計非常適合大量生產。"

目前,Tesla已經收到了40萬張35,000美元的Modle 3訂單,預計Tesla會在明年的年底開始量產,而到時的訂單量將會逹到50萬。在Model 3發表後的第一週,全球就有32.5萬人下了訂單。

性能方面,Model 3的0-100km/h加速時間可在6秒完成,充滿一次電的最大行駛里程逹350公里,並可使用Tesla的Supercharing快充系統來進行充電。

[Source: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