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a Model 3原型測試車無偽裝曝光 預計在七月的炎夏日開始生產

qer 

一個新的間諜影片表明Tesla(特斯拉)Model 3的量產版本看起來幾乎與在2016年首次亮相的原型相同。影片中的銀色Model 3在加州Hawthorne的辦公樓和工廠之間穿梭;而這個影片是來自Unplugged Performance,一家專門升級Tesla車型,開發任何部件,從運動車身套件到定制輪圏,甚至車內部修改的公司。

 

uweor 

專門觀察Tesla的專家說,這輛車是之前大家都已經看過的最初原型車,而不是準備生產的測試車。不過我們覺得Model 3看起來像是已經準備好要隨時出現在經銷商展示間內。此外,Reuters路透社的報導則指出上個月Model 3己經開始進行生產試驗。可是Tesla則依然表示,新的,更便宜的電動車生產裝配將從7月開始,並在9月開始滿足訂單需求。但Goldman Sachs分析師David Tamberino表示,Tesla很可能會錯過7月的最後期限。

ftr 

雖然Tesla還沒有公開是否將對Model 3量產版進行重大更改,但在車輛首次發布後,Elon Musk說,歡迎批評和討論。有些人認為這是建議改進車鼻設計的邀請。

最後,根據最近的消息表示,Model 3的第一個交車客戶是生活在Fremont工廠附近的消費者,不是Tesla員工得到他們的汽車之前。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