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的Tesla Roadster就該這樣 專業汽車設計師的狂想Tesla SpaceX Model R搭載火箭推進器 馬力2,950匹!!!

在過去的五年裡,Elon Musk對第二代Tesla(特斯拉)Roadster有很多話要說,但就目前而言,它距離生產線還有一段路要走。然而,Roadster發表的延後並沒有阻止一位熟練的設計師想像Tesla Hypercar的終極版本會是什麼樣子。

完成的創作被稱為Tesla SpaceX Model R,來自德國設計師Maximilian Schneider的想法,他曾在Volkswagen(褔斯)、Audi(奧迪)、Mercedes-Benz(賓士)、Mitsubishi(三菱)和HiPhi工作過,剛剛在YouTube上推出Design to the Max。圖中這輛狂野的Hypercar擴展了Elon Musk聲稱Roadster可能搭載火箭推進器的想法,但又將其推向更極端的高度。

首先是外觀設計。Tesla SpaceX Model R的外形與Roadster毫無共同之處,因此看起來更加激進。事實上,它的形狀比傳統的街跑車更類似於未來跑車,且LED 大燈巧妙地融入車頭正面與突出的前輪拱中。

宛如戰機的玻璃車艙罩與座艙位於車身中間靠近前方的位置,空氣力學輪罩也很吸引人注目。在車側,四個輪罩上方都有Downforce Boosters下壓力推進器;而在傳統汽車的車門位置上有巨大的進氣口為噴射推進器提供空氣。車尾,SpaceX Model R的兩側有類似飛機的直式空力鰭片機翼,車尾中間則是有兩個巨大噴射口,底部還有一排氣流擴散器。

Maximilian Schneider夢想中的Tesla Hypercar將只依靠電動動力系統行駛,但還將配備液氫推進火箭,在Maximilian Schneider的想法中,Tesla SpaceX Model R標準車型的最大馬力為2,600匹,最高極速為467 km/h,以賽道為主的高階車型最大馬力為2,950匹,最高極速為526 km/h 

SpaceX Model R不僅在直線上可能非常強大。剛剛提到的四邊下壓力推進器將各自獨立向每個車輪施加壓力,進而使其產生高達4G的過彎能力。

[Source:Design to the Max!]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