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a Model X出沒 身著少量偽裝物現身公路[影片]

 

上個月,我們看到了Tesla(特斯拉)Model X在美國加州退役的Alameda海軍雷逹基地周圍進行測試的影片;而今,又有Model X原型測試車被拍到了,這次的地點是加州Palo Alto附近。

雖然這輛白色Model X有穿著偽裝物,但和上次遠遠的影片相比,新影片展示了更多車輛上的設計。該車在車頭柵欄,前大燈,後車窗和尾燈上有一些遮蓋,其他地方都沒有遮掩。

 

 

我們都知道Model X將會採用歐翼式車門,可是這樣的設計讓人產生了疑惑,那就是車輛停在兩旁有車的停車格內會不會造成出入果難。Tesla官方表示,新車的鷗翼式車門在任何正常的停車位和車庫中都可以使用,不會遇到阻礙。

另外,有消息透露Model X最快可能會在下週的2015紐約車展上現身,在今年第三季正式上市銷售。

34ftgfd 

在動力部份上,Model X會採用來自Model S的系統,且所有的車型都會採用雙電動馬逹四輪驅動設置。在這我我們提醒一下,Model S P85D擁有691匹馬力和94.8kgm的大扭力,這足以讓它在3.2秒完成0-96km/h的加速衝刺行,最高時速有250km/h,不過該系統在Model X身上可能會被調降動力輸出,因為Model X的車身較高。

poitrew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