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買了Tesla Model S Plaid就能飇到320 km/h 還必須穿著21英寸大圏胎與等待軟體更新後才能進入三百倶樂部

雖然Tesla(特斯拉)聲稱新的Model S Plaid的最高極速將可達到200 mph(320 km/h),但根據國外消息,在灌入最新的軟體更新之前,Model S Plaid是無法逹到這速度的。

對希望能夠達到320 km/h的買家,他們購車時還需要做的一件事是選擇 21英寸的 Arachnid 輪圏,這是Michelin(米其林)Pilot Sport 4S輪胎的標準配置。

Tesla在Model S Plaid出廠時為它標配的是19英寸“Tempest”輪圏,這無法讓Model S Pliad達到320 km/h這個速度。根據Motor Trend的說法,21英寸的輪圏和Michelin輪胎是必不可少的配備,因為Tesla表示它們是唯一經過安全驗證的。不過,輪圏和輪胎將於2021年秋季上市。

然而,在Tesla推出軟體更新之前,早期的Model S Plaid買家都無法達到320 km/h;就算Model S Plaid已配備21英寸 Arachnid 輪圏以及Michelin Pilot Sport 4S輪胎一樣無法逹到320 km/h。至於Tesla何時會推出更新的軟體,還有待觀察,不過有可能在9月份。而當客戶們在等待更新軟體之前,每位Model S Plaid車主的愛車最高速度都將被限制在262 km/h。當然,真正的賣點並不是Model S Plaid的最高速度,而是Tesal聲稱該車可以在1.99秒從靜止加速到96 km/h。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