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線範圍再擴大!如果Tesla Model S推出了Coupe版本……│ InCar癮車報

Tesla-Model-S-1[3]

擴大對奢侈品市場的吸引力是目前Tesla的經營方針,為了這個目標,Tesla可能會像M5 coupe那樣,直接把旗下四門轎車車型Model S改成雙門車型,如此會比花力氣推出跨界車型Model X或是計畫中但尚未發表的BMW 3系列大小的車型來的簡單。

而事實上,除了將Model S改成雙門車型之外,甚至可以將Model S全面改款成更加的運動化,而如果有些許的舒適度因此損失掉的話,也可以解釋為這是因為雙門版的車身有了更多的性能元素。

一位匈牙利的汽車外觀設計師和市場觀察家X-Tomi,合成繪製了一幅逼真的圖片,預測如果將Model S改成雙門車型之後的外觀,看起來就跟原本的車型一樣,只是少了2片車門、更低趴的車身以及更具侵略性外觀的前保桿、輪圈及煞車卡鉗。

雖然Tesla尚未正式公佈任何關於Model S coupe版的官方消息,但看看X-Tomi的設計,的確很令人興奮且期待,如果真的有Model S coupe計畫的話會是什麼樣子?

scource: carscoops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