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a整裝待發 準備生產Model X 預計2015年推出

美國電動車製造商Tesla曾透露車迷們將不得不再等待一小段時間,才可以得到他們旗下萬眾期待的Model X電動休旅車。

在致股東的一封信中,Tesla首席執行長(CEO)Elon Musk表示,Tesla已經"剛剛完成生產車輛前的最後階段",他們希望Model X量產車型能夠在2014年第四季順利生產。

原本,Tesla打算在2013年時開始生產推出Model X,但據說是因為財務,電池組供貨短缺以及今年計畫將Model S產量增到20,000輛,而影響到計劃,這也意味著Model X將不會在明年第四季前開始生產。但是,Tesla預計要在明年春天時推出Model X。

儘管延遲推出,但Tesla對Model X車型還是寄予厚望。他們也解釋說"Tesla未來的成功取決於其設計以及Model S和其它新車型在市場上的接受度,尤其是Model X。"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