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a確認全新 Model 3 Performance即將推出 預計將於明年上半年首映

Tesla(特斯拉)公司的一位代表上週告訴CarSales.com.au,Tesla今年稍早更新了 Model 3,並將很快推出更強勁的Model 3 Performance版本。Tesla表示,Model 3 Performance 將於明年上半年上市,且是一款特別的車型。

Tesla告訴CarSales.com.au,他們認為第一代車型還沒充分發揮出全部潛力,它希望透過這款更新的車型來糾正這些失誤。目前的Model 3 Performance已經可以在3.1秒從0加速到96 km/h,充滿一次電可行駛315英里(506金里)的距離。

Model 3 Performance看起來也應該與該系列的其他車型有所不同,可能擁有獨特的造型和輪圏。新車型可能還會配備更大的煞車、性能更好的輪胎以及能夠有效利用車輛所有動力的客製化軟體。

新款Model 3 Performance的定價依然是個謎,但就某些情況而言,目前車型的起價為52,380美元(約合新台幣164萬元),其中包括1,390美元(約合新台幣4萬3千5百元)的目的地費用。Tesla的價格波動較大,因此目前尚不清楚更新版本的價格會上漲多少。

我們預計這款新的Model 3 Performance將是Tesla車型陣容中一個強而有力的新增成員。Tesla於八月對這款轎車進行了改造,透過更新儀表板和車室座艙,為後輪驅動和長續航版本帶來風格上的更新。這種新外觀應該會擴展到其他版本和動力配置。

透過更新,Tesla增加了Model 3的續航里程,但性能數據保持不變。煥然一新的長續航版本可在4.4秒從0加速到100 km/h,透過新的環境照明、隔音玻璃和改進的隔音技術,帶領乘客進入一個新車室。巨大的顯示螢幕尺寸維持不變,但邊框更窄,以增加螢幕空間。我們預計Performance的內裝看起來會與標準版本幾乎相同。

[Source: CarSales.com.au]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