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DxTaipei 2014年會〈大哉問 What Matters Now〉 M-Benz描繪未來汽車藍圖 呈現接軌科技

m-benz-20141006-tw-news-01 

‧ TEDxTaipei 2014年會〈大哉問 What Matters Now〉活動,期望透過各領域代表的成果分享,為社會帶來更多價值思辨的機會。於移動科技的未來,身為汽車發明者,Mercedes-Benz(賓士)責無旁貸,台灣賓士特別邀請德國戴姆勒集團汽車自動化駕駛計畫負責人Dr. Eberhard Zeeb親自來台,針對自動駕駛領域發展進行專題演說。

‧ 活動現場,台灣賓士特別展出頂級旗艦車型S 400 Hybrid,以先進的動能與安全技術,架構現代與未來的科技橋樑,說明邁向嶄新未來,Mercedes-Benz早已最做好準備,將再次開啟未來大門。

 

 

19世紀末,Mercedes-Benz帶領人類開啟了全新移動視野,賦予了汽車工業革命的未來。如今,站在科技發達的當代,汽車將以何等姿態邁入下一個世代?這值得全人類省思的問題,藉由TEDxTaipei 2014年會〈大哉問 What Matters Now〉的舉辦,台灣賓士邀請德國戴姆勒集團汽車自動化駕駛計畫負責人Dr. Eberhard Zeeb親自來台分享,更透過現場S 400 Hybrid於智慧駕駛科技的具體呈現,傳遞Mercedes-Benz將如何以進階化的前瞻思考,再次描繪未來,再次引領世代。

為社會帶來更多價值思辨的機會,是由TEDxTaipei 2014年會〈大哉問 What Matters Now〉活動的核心價值,透過跨領域夥伴的經驗激盪,立足當代,著眼未來,尤其在此科技極端發展的時代,要如何為未來準備?無庸置疑的要從當前出發,「現在,重要的是甚麼?」為有釐清此思緒,方能踏出最穩健的未來方向。

m-benz-20141006-tw-news-03
作為引領車壇發展的巨人,Mercedes-Benz再次扮演著重要角色,因此於由TEDxTaipei 2014年會〈大哉問 What Matters Now〉活動中,透過德國戴姆勒集團汽車自動化駕駛計畫負責人Dr. Eberhard Zeeb的經驗與成果分享,告知目前此車壇巨人的思考方向:自動駕駛,已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在不遠的未來,這夢想就會成真。

從汽車發明以來,「人」,始終是駕駛汽車的主角,但也因此,意外事故的發生,總是以人為疏失為主要。因此,身為汽車安全科技的領導者,Mercedes-Benz了解,透過更精準與零失誤的科技與機械,來降低與取代人為錯誤的發生,不僅是提升汽車安全的重要關鍵,而自動駕駛汽車,也就基於此研發基礎應運而生。

m-benz-20141006-tw-news-02
2013年透過S 500 Intelligent Drive自動駕駛測試成功完成100公里旅途,說明了Mercedes-Benz已具備了自動駕駛的科技內涵,朝向零事故率的全自動駕駛,而這,就是Mercedes-Benz期望拋出讓人們思考的問題:安全應該才是連結當前與未來的價值與科技核心。

透過Dr. Eberhard Zeeb的成果分享,Mercedes-Benz描繪的未來世界有著清楚的輪廓,更藉由現場S 400 Hybrid的展示,以實際的科技實力打造智慧駕駛體驗區,將未來世界的遙想,轉變為實際體驗的驚嘆。

m-benz-20141006-tw-news-04

TEDxTaipei 2014相關活動細節,請至官方網站查詢
http://tedxtaipei.com/
http://2014.tedxtaipei.com/

[Soruce:台灣賓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