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柴力進軍歐洲市場,Tata預告於2014德里車展發表Nano柴油車型

在2009年時以推出超廉價車款Nano而於全球車壇聲名大噪的印度Tata,儘管在Nano開發計畫尚在進行時曾被視為不可能實現,不過Nano代表著可提供消費者較機車更為安全且較易購買的小車,不僅在印度上市也在全球各地陸續上市,而在品質及耐用度方面也逐年加以改良。

而繼先前於去年6月發表了2014年式改款車型之後,如今Tata也預告將在下個月的2014年Indian Auto Expo德里車展中推出更新版本的Nano,其中值得矚目的焦點、便是將搭載排氣量800c.c.的雙缸渦輪增壓柴油引擎,可輸出約45hp的最大馬力,其平均油耗表現更上看35~40km/l的高水準成績。

另一方面,最新版本的Nano在精緻度方面也有所提升,除了換上新造型的前後保桿外與新款鋁圈外、車身也增添了些許鍍鉻飾件,至於車室內部也有著新設計的控台造型,除了空調及音響系統外,包括動力方向盤、keyless系統以及增添Aux-IN/USB音源輸入介面等也都列為選用配備,且為了因應歐洲嚴苛的安全法規,勢必在車體結構做出不少加強的動作。

[Source: cardekho.com]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