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0hp的暴力VW Passat?Tanner Foust最新Formula Drift戰駒亮相!

身兼職業車手及美國版TopGear的主持人、Tanner Foust在北美地區可說有著相當高的人氣,而自2014年改與Volkswagen合作、並加入最新贊助商Rockstar Energy Drink之後,身為兩屆北美甩尾賽事Formula Drift的冠軍(2007、2008)、Tanner Foust近日也宣佈將重返這項刺激又吸睛的賽事,令人意外的是、Tanner Foust的最新戰駒居然是…Passat?!

 

 

當然、想要在Formula Drift獲得亮眼戰績,除了車手的精湛駕藝之外、一輛具備強悍實力的賽車自然也是不可或缺的元素,而這輛將用來參賽的Passat當然也不簡單,除了外觀換裝寬體化空力套件、APR大型尾翼、前17/後18吋KMC鋁圈與尺碼為前225/40R17、後29/40R18的Nitto NT05性能胎,同時換裝RS-R訂製避震器等;車內部份除了拆空內裝之外,並換裝了Recaro賽車座椅、Sparco賽車方向盤、Plex SDM-500數位儀表及4130 Chrome-Moly輕合金防滾籠、緊急斷電開關等配置。

至於在動力系統方面則是更引人注目,因為這輛Passat賽車可是搭載著具備700hp最大馬力輸出的V8引擎、輔以額外增加200hp馬力的Nitrous系統,搭配上四速序列式變速箱、Tilton Engineering三片式強化離合器、Driveshaft Shop強化傳動軸等,讓Tanner Foust可說如虎添翼、期待今年Formula Drift賽季的好成績~

[Source: Rockstar Energy Dr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