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牌「Tangorot Metallic紅」塗裝 Audi S5 Coupe進駐德國展間 

新一代Audi S5 Coupe不僅跑得比以前還要快、更省油,同時也展現了品牌車載科技技術和車艙設計邁向新的趨勢。

至於外觀,這的確引發比較多與論。有人認為車體線條更俐落簡潔又耐看、也有人認為根本只是「小改款」,並沒有很大的突破,令部分期待不已的車迷感到失落。

 

這輛在德國Neckarsulm一家Audi展示間給消費者賞車的Audi S5 Coupe,Tangorot Metallic鮮紅色的塗裝不難引起人駐足觀目。五輻式鋁合金輪圈中央簍空設計以及矩陣式LED頭燈等都是亮點,看起來既科技又動感。然而,最讓人想躍躍欲試的還是Audi獨有的12.3吋全數位虛擬座艙。

兩張精緻的跑車座椅以Nappa深紅色/雪花白雙色真皮包覆其中。再環顧車艙四周,還會發現車門飾板、方向盤、排檔座周圍都有大量紅/白皮革、Alcantara麂皮與碳纖維搭配紅色車縫線鋪陳。

全新Audi S5 Coupe搭載全新開發的3.0升TFSI雙渦輪增壓V6引擎,最大馬力350hp,搭配quattro全時四輪驅動系統、八速自排,並提供後軸差速器作為選配。從靜止狀態加速到100km/h可在4.7秒內完成,同時還擁有13.7km/l(美國)的油耗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