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手攝影師,花費數年拍攝復古小鎮。

Michael Paul Smith是一位藝術家和攝影師,他花費了無數的時間來拍攝一個他鍾愛的獨特小鎮。他所拍攝的照片散發著一種獨特的吸引力,即使是簡單的構圖畫面也令人屏息。照片中的古董車款與復古氣息讓人感受到了小鎮過往的純真與魅力。

▼這位攝影師所拍攝的照片精巧又美麗。

▼每一張照片似乎都訴說著過去美國人家的生活方式與故事。

▼雖然照片中的這個小鎮並沒有豐富的色彩與華麗建築,卻傳達著純粹的魅力。

▼沒想到,原來這個小鎮並不是真的!

▼攝影師Michael打造了一個縮小的城鎮模型,不過所有細節卻出奇的精緻與真實。

▼接著他拍攝出了超真實的一張張作品。

▼如果不知道真相,大概所有人都會認為這是幾十年前所拍攝的照片,而非是一座模型。

▼一開始,Michael製作模型只是為了練習他自身的手工藝並且提升攝影技巧。

▼他從來沒想過會把這個親手打造的模型小鎮拍攝成了夢一般的復古照片。

▼對Michael來說,這些照片中的畫面就像是他小時候曾經看過的景象。

▼他的作品充滿了吸引力。

▼如果這個"Elgin Park"是真實的小鎮,相信有不少人想住在這邊吧。

▼他在小桌子上創造了許多不同的場景來進行不同畫面的拍攝。

下一頁繼續看這位神乎其技攝影師的介紹與作品。

▼他也會利用拍攝手法將真實世界的背景帶入照片之中,卻沒有破綻。

▼完成後照片的擬真程度通常都相當的具有說服力。

▼即使已經知道這是模型,看起來還是出奇的真實。

▼這些作品就像是幻術一般的畫面。

▼雖然這些照片並非他正式的作品,而更像是喜好。卻讓這位攝影師的功力更加令人信服。

如果讀者們有興趣欣賞更多這個復古小鎮的照片,可以前往Elgin Park的網站欣賞。想知道Michael怎麼打造這座小鎮的,也可以前往Craftsmanship Museum的網站瞧瞧。

[Source: Amusing Planet / viralnov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