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 拿著你的IPhone “召喚” Tesla X 來 !


Tesla 近日更新的7.1軟體中,強化了自動駕駛方面的技術,新增"召喚"(Summon)這項新功能,當你在停車場想離開或在家想出門時,可以站在出口使用手機"召喚"你的愛車來到你的面前。原本科幻影片才能實現的動作,拜科技的進步現實生活中已經可以完成小時的夢想。

 

Tesla是在去年10月於Tesla 7.0中首度增加自動駕駛功能,該功能提供於的Model SModel X車種,可設定車輛要行駛的車道、選則方向燈也能自動變換車道,並能保持與其他車輛的距離,或是自動路邊停車。

7.1軟體中新增的召喚功能目前僅提供基本的慢速移動能力,包括讓車子自動開啟車庫,把車停好、停滿,或當你要出門時,使用手機把愛車從車庫中召換出來。

Tesla表示目前的召喚功能仍在測試階段,用意在於讓駕駛熟悉如何召喚汽車,最終計畫的目標是讓車主可以在好幾個州外召喚自己的愛車,車子會沿路自行充電,甚至能夠與車主的行事曆同步,"自動自發"地知道何時要去哪裡找到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