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節再次漏出」帶您直擊 Alfa Romeo Mole Costruzione 001

還記得幾天前刊登一則關於愛快羅密歐最新力作-Alfa Romeo Mole Costruzione 001嗎?不記得就去跪算盤吧,這可是一輛One-off的特定車型啊!先別論性能輸出,光是外觀的視覺效果就讓許多品牌屍橫遍野,並大嘆:「怎麼會有這麼有性格的車」是的,這就是Alfa Romeo。

 

說到這款由4C演變的特殊車型,經由Up Design與Adler Group共同合作開發。全新車型結合了諸多Alfa Romeo品牌設計語彙,當中包括擷取了Giulia Quadrifoglio獨特的車頭造型。根據報導指出,該款車型比起標準4C來說,整體尺碼加大,長度增加30cm、寬度增加6cm、高度則增加2cm,特意突顯One-off車型的獨特跑格魅力。

至於內裝,一向都是Alfa車系的敗筆,不過這輛Alfa Romeo Mole Costruzione 001卻在座艙內加以精工,融入廣泛的駝色、黑色真皮材質,並搭配大面積鋁合金中控飾板,最後添加Carbon碳纖維複合材質來重新定義何謂義式風情與跑格兼具的完美座艙。至於動力表現則維持4C配置,搭載一具1.8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237hp,扭力峰值為349Nm,預計加速表現將等同於標準4C,其0-96km預計能夠以4.1秒完成,極速可達257km/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