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二輛McLaren 650S與Ferrari 458 Italia皆以純白之姿搭配Brixton M53鍛造鋁圈,你覺得哪台能讓你硬?

來自英國的McLaren在打造超級跑車的理念上與其他義大利品牌不同,反而是一直保持著典雅、流線的外觀造型!比起在外觀上有著極具張力的Ferrari來說,McLaren似乎少了點霸氣,但這也只個人喜好問題!而今天這二輛分別為純白的McLaren 650SFerrari 458 Italia,而上述二者皆搭載著一組Brixton鍛造鋁圈,你認為哪個帥?

 

先看到McLaren 650S,除了搭載著Brixton鍛造鋁圈外,車頭更搭載一組高光澤碳纖維前保桿、碳纖維分流器與進氣口、半月形頭燈組。此外更配有碳纖維側邊進風口、輕量化後分流器等極致輕量化材質所打造的車身鈑件。而這組名為Brixton M53的鋁圈組則採前19×9,後20X11的配置,搭配橘黃色大卡鉗後讓整體視覺效果的完整度更加一拜!

反觀Ferrari 458 Italia在外觀上有著較為複雜的車身線條,尤其是在搭配這組Brixton M53多輻式鋁圈與紅色卡鉗組後,有著一股前衛且有如太空梭的外觀造型,而這也讓我們想到Lamborghini Egoista!看完以上二台,你比較喜歡哪輛?是McLaren 650S還是Ferrari 458 Italia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