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傳奇跑車-「Toyota Supra 牛魔王」演變史

雖然全新Toyota Supra即將到來,但不如我們先花點時間研究這輛代表著過去日本精神,並挑起日系跑車大樑的「牛魔王」歷史吧。

 

該影片來自Cars Evolution YouTube頻道,無疑會激動那些喜歡Supra的瘋狂車迷。這支影片記錄了Supra從Celica的性能版本升級到獨立的跑車,在其最新版本的第四代Supra GZ車型中,更讓許多競爭對手感到壓力。

我們都知道,即將到來的2019 Toyota Supra與下一代BMW Z4將會是共生關係,藉此我們也能了解一些有關這輛經典日系跑車的小故事。

對於四代Supra來說,過去曾經稱霸煞停紀錄,其113-0 km/h的煞停表現在市場中稱霸「七年」才被擊敗;而1981 Velica Supra更是首輛搭載「Navicon」導航系統、也同時是第一輛於美國市場中提供導航的Toyota車型等。接著,我們就來看看這輛迷人跑車的歷史演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