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來看看全新Honda Civic Type R的裙底風光 [影片]

幾天前,至少有兩輛的新世代Honda(本田)Civic Type R在日本的一輛卡車上被發現。根據Twitter的用戶“yamazoh”的描述,他在日本高速公路上拍到的這兩輛Civic Type R是用來進行碰撞測試的車。除了從yamazoh的行車記錄器拍攝的短影片外,他還拍攝了一張圖片,展示了Civic Type R後下的裙底風光。

 

這張圖片顯示,新世代Civic Type R的排氣佈局與FK8世代車型非常相似,有三個中置的排氣管。然而,在FK8身上的中央排氣管口徑比其他兩邊都小,但在新世代車型上的中央排氣管口徑比其他兩邊的都大。它還擁有更厚更引人注目的鍍鉻尾管。

在其他方面,我們可以看到這輛車配備了一個明顯的後下氣流擴散器,這個空力套件上有四個直式導流鰭;且它的保險桿也有一部分損壞。你可能還會注意到在FK8車型的後保險桿下端有對比鮮明的紅色飾條,而新世代車型没有。

 

全新Civic Type R的動力系統規格尚未公佈,但我們預計它將配備與FK8車型相同的動力,也就是2.0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的調整版本,輸出動力超過306hp和40.8 kgm。該具引擎將透過六速手排變速箱將動力傳送到前輪。 

以第11代Honda Civic掀背車為基礎,新世代Civic Type R的整體設計將比FK8更顯低調,但依然很容易就看出它是Type R車型。除了排氣管和氣流擴散器外,其他關鍵設計元素還包括固定式的後擾流尾翼,更突出的葉子板和更具侵略性的前保險桿。

[Source:Twitter yamazoh]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