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賓士售後服務全球同步最高標準 宣示全新品牌宣言【服務 為你而在】

台灣賓士為提供消費者最高水準的售後服務,召開 My Service 記者會,由售後服務處副總裁史安德,正式宣布全新售後服務品牌宣言『服務 為你而在』,與全球同步售後服務最高標準,以嶄新進化的專業售後服務回饋全台車主。(上圖:台灣賓士長官與多位貴賓於記者會上合影留念,由左至右依序為台灣賓士資融總經理閔哲思、中華賓士南港廠許東億經理、台明賓士服務廠王綺聰廠長、台灣賓士轎車業務行銷副總裁司達恆、台灣賓士售後服務處副總裁史安德、台灣賓士財務行政副總裁暨財務長艾思文、德國貴賓Mr. Thomas Durst與客戶代表郭怡孟先生。)

● 台灣賓士售後服務處副總裁史安德指出:「『服務 為你而在』不僅是台灣賓士的售後服務品牌宣言,更是我們對所有消費者的承諾,同時也是全體售後服務同仁所奉行的最高準則,相信台灣賓士將持續領導業界,創下市場最高標竿!」。

● 台灣賓士透過Best People,Best Product,Best Process三大優勢,持續為消費者量身打造全方位且貼心完善的售後服務!
身為豪華進口車龍頭品牌,Mercedes-Benz 始終秉持”The best or nothing”的品牌宣言,持續推出最頂尖優秀的產品,更致力於提供每一位賓士車主最專業優質的售後服務,讓消費者體驗Mercedes-Benz水準的高規格服務。為確保與德國總部同步的高水準服務品質,台灣賓士繼今年6月舉辦Service and Parts Open經銷商售後服務大會後,於今日(13日)召開My Service 記者會,正式宣布全新售後服務品牌宣言-『服務 為你而在』,將以全方位進化升級的品質,提供車主最專業貼心的售後服務!


▲台灣賓士售後服務處副總裁史安德先生正式宣布全新售後服務品牌宣言『服務 為你而在』,與全球同步售後服務最高標準,以嶄新進化的專業售後服務回饋全台車主。

● 世界第一完修率 『服務 為你而在』
售後服務對汽車品牌的形象及永續經營極為重要,Mercedes-Benz 身為台灣豪華進口車領導品牌,無論於銷售或售後服務皆獲得消費者長久肯定與支持。台灣賓士不僅採用原廠「一次完修率」(FFV-T) 的最高標準來服務全台每一位車主,完修率更高居世界第一,深受車主的肯定與信賴;品牌售後服務的好口碑,更讓台灣賓士在整體汽車銷售上交出亮眼的成績,持續名列德國總部的重點市場之一;今年6月,台灣賓士更領先全亞洲,率先舉辦 Service and Parts Open 經銷商售後服務大會,讓全台授權經銷商更加了解 Mercedes-Benz 品牌對於售後服務上的階段性策略與計畫。

為配合原廠策略與計劃,2012年12月台灣賓士特召開My Service記者會,正式宣告售後服務部全新品牌宣言『服務 為你而在』,以Best People、Best Product及Best Process為主要核心概念,提供最專業的人員、最優質的產品及最貼心的服務流程,持續提供最高水準的售後服務。台灣賓士售後服務處副總裁史安德指出:「『服務 為你而在』不僅是台灣賓士的售後服務品牌宣言,更是我們對所有車主的承諾,同時也是全體售後服務同仁奉行的最高準則,相信台灣賓士將持續領導業界,創下市場最高標竿!」。


▲台灣賓士為每一位Mercedes-Benz認證技師提供完整培訓課程,積極訓練出符合原廠標準最專業、最優秀的Best People。

 Best People、Best Product、Best Process 鐵三角 全球同步高標準
台灣賓士透過Best People、Best Product與Best Process三大優勢,建構全方位『服務 為你而在』品牌宣言。台灣賓士為每一位Mercedes- Benz認證技師提供完整培訓課程,積極訓練出符合原廠標準最專業、最優秀的Best People,以提供與坊間其他修車廠截然不同的技術水準;全台台灣賓士授權服務廠,從消耗品至汽車零件皆為德國原廠進口的Best Product,除提供非原廠零件可相比擬的最高品質,更能延長愛車的保 值性。Best Process 則讓整體售後服務流程完美無瑕,從車主一踏入服務廠開始,服務人員將依據每位車主的不同需求擬定專屬維修方案,提供專屬的客製化售後服務,以減少等待時間,同時快速滿足顧客所需。專業售後服務人員親切、貼心的服務態度、與持續升級的完善軟硬體設備,讓車主親身體驗 Mercedes-Benz 詳盡細心的全方位服務流程與以人為本的優質服務。

上述三優勢衍生而成的『服務 為你而在』全新品牌思維正式宣告台灣賓士的售後服務全方位再進化;從車輛進廠、檢修、清潔到離廠乃至於車主等待時間等每個環節,台灣賓士都將展現最高規格的專業貼心服務”My Service"!


▲全台台灣賓士授權服務廠,從消耗品至汽車零件皆為德國原廠進口的Best Product,除提供非原廠零件可相比擬的最高品質,更能延長愛車的保值性。

  台灣賓士精益求精 優質人員、產品、服務流程打造業界新標竿
為顯示品牌落實售後服務宣言的決心,台灣賓士特別精心打造品牌短片,藉此讓更多消費者了解 Mercedes-Benz 對於每一位客戶的用心與關懷,消費者可於台灣賓士官網欣賞完整的品牌影片(http://www.mercedes-benz.com.tw);台灣賓士將從人員、產品及服務流程三大元素著手,持續打造售後服務的業界標竿,讓三芒星永遠閃爍最耀眼的光芒!


▲Best Process 則讓整體售後服務流程完美無瑕,從車主一踏入服務廠開始,服務人員將依據每位車主的不同需求擬定專屬維修方案,提供專屬的客製化售後服務,以減少等待時間,同時快速滿足顧客所需。


▲台灣賓士售後服務處副總裁史安德先生歡迎媒體朋友蒞臨參與上午的中華賓士關渡服務廠參訪活動。 


▲專業噴漆技師現場進行調漆示範(中華賓士關渡服務廠參訪活動)  


▲Mercedes-Benz 以最專業的人員、技術以及設備來服務每一名顧客(中華賓士關渡服務廠參訪活動)


▲專業鈑金技師現場示範車輛維修設備( 中華賓士關渡服務廠參訪活動)

[Source:台灣賓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