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美色 SWIFT Sport 獨家限定新色特別引進

在日本SUZUKI日前甫歡慶SWIFT全球銷售達300萬台的同時,TAIWAN SUZUKI也很開心的同步宣佈特別由日本引進SWIFT Sport 3款新色,以饗台灣消費者,限定60台配額,相信勢必將再度引爆SWIFT Sport搶購熱潮!

日本原裝進口的SWIFT Sport自2012年登台以來,以更激勁的運動風貌,及搭載豐沛性能的嶄新動力,帶給台灣消費者駕馭上的全新體驗與震撼,SWIFT Sport塑造經典鋼砲的勁裝風貌,以搶眼的燻黑鷹眼HID頭燈,展現剽悍霸氣之凌厲氣勢,再搭配霸氣前動感套件,包含前擾流下護板,以及極具攻擊架式的鷹翼前霧燈,創造出個性鮮明的正面視覺。車側擾流側裙壓低整體車身高度,搭配流線型後擾流尾翼與高剛性雙出尾管,展現SWIFT Sport運動十足的獨特風格,強力塑造出新世代小鋼砲的形象。

TAIWAN SUZUKI很高興的宣佈,特別藉由此次機會,向日本SUZUKI爭取了三款新車色引進台灣,分別為魅力紅、動感藍與幻象銀;濃豔的紅色展現出SWIFT Sport前所未有的風貌,既熱情又極具魅力;有別於冠軍黃的極速動感,新色動感藍則讓SWIFT Sport在動感中流露出一份自由的奔放,而幻象銀的SWIFT Sport以剛毅之姿帶領駕駛者奔馳於未來潮流。每一色都呈現出SWIFT Sport各種面向的風貌,每一個新車色都是絕對美色!

TAIWAN SUZUKI將於3/23車主感謝日當日開始於全省各經銷點進行展示,獨家限定三色僅有60台配額,歡迎想要一窺SWIFT Sport全新三色的朋友們,至TAIWAN SUZUKI全省各經銷點參觀。更多詳細資訊,請上SUZUKI官方網站:www.taiwansuzuki.com.tw,客服專線0800-098-345。

[Source:金鈴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