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ZUKI SX4優仕版 日本原廠套件.動感勁裝登場!

SUZUKI(鈴木)自今年3月份正式推出全新改款日本原裝進口的SX4五門掀背車以來,憑藉著其更俐落、運動風十足的動感外型與安全升級的特點,一舉創新市場上對小型休旅車既有的刻板印象,為跨界生活重新定義,成為台灣市場上超高人氣的TOP購車首選!為感謝廣大消費者的支持及愛護,SUZUKI於本月份更特別推出日本原廠限量SX4優仕版車款,將以更動感的勁裝姿態,滿足你那顆蠢蠢欲動、熱血無敵的心!絕對能夠帶給平日認真工作、假日放鬆玩樂的你,一個更精彩、樂趣十足的生活新體驗!

SX4優仕版在外觀上加裝提升躍動個性化的精采元素,包含前/後下鍍鉻護板、銀面霧燈飾圈、雙色鑲邊尾燈組、鍍鉻由箱外蓋、後行李廂蓋飾條、方向燈飾圈與門邊飾條,共多達8項日本原廠的頂級空力套件升級,更增添SX4優仕版熱情奔放的勁裝外表,讓你盡享熱血移動生活的駕馭新感動!即日起,限量「SX4優仕版」滿載勁裝能量、即將引爆!

【SX4優仕版建議售價】72.3萬元
【SX4建議售價】69.8萬元

歡迎親臨SUZUKI全省經銷據點,一起體驗SX4優仕版/SX4不凡的跨界新魅力,相關詳情請至TAIWAN SUZUKI官網http://www.taiwansuzuki.com.tw,或電洽TAIWAN SUZUKI客服專線0800-098-345。

[Source:Taiwan Suzu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