剽悍雨燕 Suzuki Swift Extreme Concept現身泰國車展!!!

Suzuki(鈴木)在今年的2019泰國車展上推出了一款以Swift為基礎的概念車,它被稱為Swift Extreme Concept。

Suzuki Swift是款擁有獨特性格和風格的掀背小車,尤其是Swift Sport更是款令人稱讚的運動掀背,不過它離市最令人興奮的鋼砲還有一段距離。因惑,為了給這款小掀背車不一樣的風貌,Suzuki帶著外型進行大膽升級的Swift到了泰國。

我們從車頭看起,Swift Extreme Concept車頭的水箱護罩縮小,保險桿的整個氣壩被設計的更運動化,底部還有一個附紅色飾條的擾流下巴。往上看,頭燈加上了白色燈眉,引擎蓋不僅加高,還附有通氣孔,讓整個車頭充滿侵略性。

將目光移至側面,Swift Extreme Concept四個角落加上了亮黑色輪拱,賦予它嶄新的姿態。輪拱下是加大的七輻式雙肋鋁合金輪圏,底部中央側有加上紅色飾條的亮黑色側裙。車尾,Swift Extreme Concept車頂上有個尺寸不小的上翹式擾流板,後檔風玻璃下,尾燈與尾燈之間還有一個亮黑擾流板。後保險桿底部也加入大片的亮黑色飾板,並將兩側的方形排氣管嵌入其中,中間側是氣流擴散器。

Suzuki並没有公佈Swift Extreme Concept的內裝,深黑色的玻璃車窗也無法看到內部是有進行任何修改,同時Suzuki也沒有提供關於Swift extreme Concept是否有進行任何性能提升的資訊。因此,我們只能等待Suzuki在未來會公布更多訊息。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