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輪傳動小掀背,Suzuki即將在英國發表Swift 4×4

Suzuki宣布了即將在英國發表Swift的4×4版本,在英國當地的售價將會落在11,516英鎊(約合新台幣51萬元)起跳。

還不錯的一點是,這個四輪傳動版本的Swift只比前輪驅動的車型種了65公斤,引擎部分是搭載了一顆1.2升的汽油引擎,傳動系統則是使用傳統的手排變速箱。這款新的Swift 4×4將會有著126 g/km的碳排放量,比前驅車型還要高出10 g/km而已呢。

在英國將會有兩種車型販售,SZ3車型將會有著比標準版Swift還要高的行車高度以及4×4的徽章;SZ4的車型則會有著比較運動化的外觀,前後保桿下方都會加裝一片護板,另外在輪拱以及側裙也會裝上一片黑色的護板飾條,在頭燈方面也會配備LED日間行車燈。

這個4×4版本的Swift看起來相當實用又吸引人,不知道未來台灣有沒有機會能夠引進這個吸引人的版本來販售呢?

[Source: autoevolu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