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ZUKI SWIFT獨家冠名贊助徐佳瑩巡迴演唱會 車主尊享優先購票 一起支持音樂 ,

SUZUKI(鈴木)SWIFT 獨家冠名贊助徐佳瑩「變得有些奢侈的事」巡迴演唱會。預計於2023.11.04(六)在台北小巨蛋展開,這將是徐佳瑩時隔五年再度開唱。徐佳瑩憑藉其出色的唱功、深情的演繹和豐富的音樂實力,贏得了廣大樂迷的熱愛與追捧。

SUZUKI SWIFT 一直秉持「GO UNIQUE」的品牌理念,將最先進的技術與創新融入設計語彙,成為世界各地年輕人的首選。這次冠名贊助徐佳瑩的演唱會,再次彰顯了 SUZUKI SWIFT 對於音樂與藝術的承諾,並將品牌價值與樂迷情感緊密聯繫,也是 SUZUKI SWIFT 與音樂界的重要合作。

「變得有些奢侈的事」巡迴演唱會將提供SUZUKI SWIFT HYBRID車主優先購,樂迷們可密切關注 SUZUKI SWIFT 和徐佳瑩的官方社群媒體平台,以獲取第一手的演唱會消息和門票預售資訊。

這次 SUZUKI SWIFT 獨家冠名贊助的「變得有些奢侈的事」巡迴演唱會-台北場必將成為音樂界的一大盛事,讓我們共同期待這場璀璨絢爛的音樂之旅。

【SUZUKI SWIFT HYBRID車主優先購】

優先購時間:2023.08.03(四) 13:00-20:00

資格:凡於2020年12月25日(含)後至2023年07月31日(含)間購買SWIFT HYBRID的車主

資格驗證方式:於購買過程中會要求輸入資格驗證,請輸入車主的手機號碼共十碼。建議於購買前先查詢TAIWAN SUZUKI官方網站,車主專區登錄之手機號碼,以確保權益。

提醒購票前,請事先加入ibon會員,以免耽誤購票流程。

每一組手機門號,至多限購4張。(同一車主手機號碼登記多輛車, 仍合併視為1組門號)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