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zuki宣佈IV-4 Concept將在法蘭克福車展亮相

日本車廠Suzuki(鈴木)汽車已經正式發布了二個將在今年9月份2013法蘭克福國際車展上亮相的IV-4 Concept宣傳照片。

就這款IV-4 Concept SUV來說,它代表著Suzuki在小型SUV領域的最新設計語言概念,也盡可能的讓大家預覽了未來Suzuki旗下SUV的雛型設計。

從這二張宣傳預告圖片來看,IV-4 Concept的車頭正面有著寛大明顯的五柵欄護罩,大燈造型有菱有角,下方還有紅色光條。在前保險桿部份有對向式ㄈ型日間行車燈和霧燈。往車頂上看,Suzuki的設計師還為老加裝了二個探照燈。

不久前,有一則謠言說Suzuki將要在2015年時發佈一款Nissan(日產)Juke的競爭對手,所以我們推測應該就是IV-4 Concept這款概念車。IV-4 Concept的量產版將會以縮短的S-Cross平台製造,據稱它會是在匈牙利建造,並率先在歐洲市場上銷售。

在動力系統部份,IV-4 Concept可能會搭載與SX4 S-Cross相同的引擎陣容,以及手排和自排變速箱。另外,Suzuki也將嘗試透過提供廣泛的定制選項服務來吸引買家。

[Source: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