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日內瓦車展:Suzuki IM-4 Concept和IK-2 Concept正式亮相

在經過照片的宣傳之後,Suzuki(鈴木)汽車正式在日內瓦國際車展上推出IM-4 ConceptIK-2 Concept(上圖:IK-2 Concept)

採用Suzuki新世代底盤平台開發的IM-4 Concept車身長4023mm,寛1920mm,高1450mm,軸距為2520mm,是一個小型跨界休旅車,它的外觀有著簡約的設計,離地間隙較高以及4×4四輪系統以便進行越野行駛。

 

 

IM-4 Concept正面的水箱護罩與頭燈底座像個"太陽眼鏡",大燈邊框與網狀水箱護罩中央設有LED 燈條,保險桿上的霧燈採用鍍鉻邊框,而A柱和B柱採以黑色塗裝,C柱上有三個鯊魚腮設計,造型獨特的18寸輪圏搭配215/45 R18輪胎,車尾燈造型與大燈相呼應,後保險桿上也有LED燈設計。

動力方面,IM-4 Concept採用稱為SHVS (Smart Hybrid Vehicle by Suzuki)的輕型混合動力系統,這個系統集成了1.2升Dualjet引擎,起動發電機和接收制動能量的鋰離子電池組,以減少電力使用,逹到節能的效果。

至於IK-2 Concept也是以Suzuki新底盤平台打造,同樣是一款小型兩廂車種,車身採用"液體流動"概念設計,擁有豐富的車身線條結合LED前大燈,黑色A/B柱,肌內型輪拱,18英寸輪圏,225/45 R18輪胎,傾斜的後車窗和豐富動感的車尾部。

Suzuki IK-2 Concept車身長4023mm,寛1920mm,高1450mm,軸距2520mm。它的引擎室內搭載著一具新的1.0升Boosterjet缸內直噴汽油引擎,未來量產版本還將獲得一個輕混合動力系統。Suzuki預計在2016年時推出IK-2 Concept,同年率先在歐洲上市銷售。

 

第二頁有更多IK-2 Concept及IM-4 Concept在日內瓦車展上的現場實車照片。

 

 

IK-2 Concept

 

 

 

IM-4 Concept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