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ZUKI GSX-R125/1000R GP廠車塗裝披掛上陣!

由於全球疫情影響不少賽事與活動的舉行,東京摩托車展也因此取消,多家車廠也改以線上虛擬展覽發表,包含先前介紹的HONDA CB-F。其中SUZUKI也在此次展出小阿魯GSX-R125與大阿魯GSX-R1000R的新色,過去兩車型皆有推出GP廠車配色,這次也不例外!將前陣子剛發表的MotoGP廠車GSX-RR 2020塗裝上身,就讓我們來一探究竟細節吧!

GSX-R125 GSX-RR廠車配色

今年的廠車塗裝擺脫過去螢光黃的線條,以原有的SUZUKI藍搭配金屬銀,少了一些年輕動感,反增添了一絲沈 穩。同樣的SUZUKI字樣依然貫穿側邊整流罩到尾殼,雙色皆以大面積相間更具層次,而ECSTAR正廠機油也沒缺席。在日本當地「小阿魯」是125c.c.並非台灣的150c.c.,但在外觀、用料上基本上是相同的僅差在排氣量,相信以台灣市場的熱銷程度,台鈴SUZUKI有很大的機會將新年式的GP配色再次引進,喜愛小阿魯的車友可以等等!

GSX-R1000R GSX-RR廠車配色

在台也有銷售的當家跑車GSX-R1000R,同樣也下放2020的廠車配色。但相較小阿魯在車頭整流罩少了一小區塊的銀色點綴,層次感少了些但同時也更貼近廠車的原始塗裝,由於內裝為黑色塑料無烤漆,兩側的SUZUKI字樣沒辦法全數露出。兩車尾殼整體也都以金屬銀為主,僅有部分藍色貼紙作點綴,然而,特別的是SUZUKI的LOGO在這次新色中都改成了紅色。

廠車塗裝下放不是第一次,過去不管是大阿魯、小阿魯都有引進販售,這次預計也不例外。由於今年為SUZUKI創廠百週年、GP參戰60週年,這樣的配色更別具意義,喜愛鈴木的車友們,怎能錯過這富含歷史意義的塗裝呢!讓我們一起期待引進台灣的那天吧!更多的最新消息,請持續鎖定Moto7。

授權轉載自:Moto7

原文:SUZUKI GSX-R125/1000R GP廠車塗裝披掛上陣!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