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ZUKI 跨界全能 唯我電能ALLGRIP 體驗會

2022年,SUZUKI(鈴木)旗下乘用車全面搭載新世代輕油電科技,不只帶給消費者全輕進化的操駕感受,更展現 SUZUKI 積極擁抱新能源的革新精神,將持續秉持 GO UNIQUE 的品牌理念,推出兼具風格與駕馭樂趣的獨特車款。

在全球季候變遷下,在台灣一年平均下雨天數近200天,濕滑的道路是否總是讓您耽心行車的安全性呢? SUZUKI S-CROSSVITARA 是同級車唯一搭載ALLGRIP 及HYBRID ,兼具4輪驅動與輕油電引擎,讓您行車開的安心,養車更輕鬆!

SUZUKI 於10月14日起,SUZUKI於北、中、南、三區舉辦SUZUKI ALLGRIP體驗會,邀您體驗SUZUKI 搭載ALLGRIP 各車型,解決您雨天行車的憂慮與困擾,並大幅提升雨天開車的安全性,機會難得,名額有限,請即刻上網預約您期望的場次。 活動預約連結: https://reurl.cc/AOv2EE

北區/10月14-16日 /新北市林口區機一臨時平面停車場

南區/10月22-23日 /高雄市義大遊樂世界第一停車場

中區/10月29-30日 /台中市麗寶樂園第二停車場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