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金改造全新空間 提升服務品質 SUZUKI尚立汽車北台中展示中心正式開幕 新歐風SX4同步魅力登場

TAIWAN SUZUKI自2010年開始提昇全省經銷通路服務,近年來更陸續於蘆洲、竹北、苗栗等縣市建立符合日本SUZUKI原廠規範設計的全新展示中;而為了因應中台灣消費者與日遽增的購車及提升售後服務量能之需求,經縝密評估後針對中台灣地區的通路佈局規劃進行超前部署,積極與所屬授權經銷商-尚立汽車進一步深化合作關係,而重新打造的全新SUZUKI尚立汽車北台中展示暨售後服務中心也於今日(1/15)正式開幕,並同步發表小改款SX4,藉以鎖定中台灣消費者強勁的汽車購買力,期盼以更完整的經銷暨售後服務以及新產品,提供中部地區消費者最完善的購車環境與售後服務體驗。

在地深耕中台灣 提供喜愛SUZUKI的消費者更優質的賞車體驗

成立於2010年8月的尚立汽車為SUZUKI汽車正式授權之大台中經銷商,營業內容為SUZUKI汽車之銷售及售後之保養、維修等服務。成立至今已在台中市的北屯區、南區、豐原、沙鹿均設有營業據點;而同樣在2010年8月成立的北屯區展示中心至今已滿十周年,其座落於台中市北屯區精華地段,地點位於台中重要道路文心路上,且鄰近國道一號,除了地理位置上極具優勢之外,便利交通也讓蒞臨賞車的貴賓們無須舟車勞頓即可輕鬆抵達。

為了提供消費與車主更好的服務以及改款新車的上市,尚立汽車不惜投入鉅資重新打造北屯區展示中心,並於今日舉辦盛大的重新開幕茶會。在雄渾鼓聲與祥獅獻瑞中,TAIWAN SUZUKI董事長鈴木忠臣先生與尚立汽車董事長洪堯堂先生等汽車同業先進共同揭幕剪綵,宣告SUZUKI尚立汽車北台中全新展示中心正式開幕。

位於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430號的新尚立汽車北屯展示中心除了戶外備有貴賓專屬停車場,展間內部以經典淡色典雅材質打造,挑高且寬敞明亮、視覺通透的展示、休憩空間,完全符合SUZUKI品牌汽車一貫精細、經典特質。而寛敞的專屬車輛展示區域可同步展示SUZUKI暢銷系列SX4、IGNIS、SWIFT、JIMNY、VITARA以及SUPER CARRY 1.6商用貨卡等商品。同時更細心打造了室內的軟硬體設備,讓每一位貴賓都能在舒適自在的賞車空間裡,鑑賞SUZUKI車款的工藝美學。

此外,服務廠的軟硬體服務與設施,同樣導入高規格設備、接待流程和維修工法,服務內容包含一般例行保養、車輛各式維修、保險理賠、鈑金與烤漆作業等,透過專業技師團隊為每一位SUZUKI車主提供更全面的維修保養服務。

盡善盡美 精益求精 New SX4進化登場

外型充滿歐式雅緻風格的小改款SX4今日正式在國內發表上市,這款歐洲原裝進口的跨界休旅車在外觀上呈現出跨界的設計精神,直瀑式鍍鉻水箱罩讓車頭呈現出大器感,前保險桿延伸至車尾的車側輪廓經特別設計,可讓氣流平順的劃過車身,略往車尾傾斜的車頂弧線,則形成極富動感的車頂線條,加上車頂行李架,車頭、車側、車尾下方的護板,黑色輪弧以及17吋勁轉刀鋒輪圈,在在呈現出SUZUKI SX4 跨界動感的個性,車頭部分以圓潤的引擎蓋呈現出紮實的外觀,搭配具備日間型車燈功能的LED頭燈,整體視覺更顯霸氣與活躍。

座艙部份,SX4座艙採用黑銀雙色鋪陳,造型雖簡樸但內裝材質細緻內斂,並配有觸感柔順的多功能皮革方向盤、整合中央資訊螢幕的儀表板、自動防眩後視鏡、免鑰匙啟動裝置、雙區恆溫空調;而小改後更標配了附CCD倒車鏡頭顯影與支援Apple CarPlay® 及 Android Auto™的觸控式多媒體資訊螢幕,讓手機與車輛輕鬆串聯,一手掌握地圖導航、手機音樂撥放、電話接聽等APP應用程式,提供每一位乘客更加愉悅的乘車體驗。

SX4搭載1.4 L BOOSTERJET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引擎,這具小排氣量渦輪引擎可輸出140ps最大馬力和22.4kgm最大扭力,搭配附換檔撥片的高效率6AT自排變速箱,不僅帶來輕盈明快的加速感與駕馭樂趣,同時也讓油耗來到16.8km/L的一級省油效能。不僅如此,SX4寛敞的車室即便全車滿座後行李廂依舊保有430L大容積,無論日常通勤或全家出遊,依舊無需妥協滿載歡笑,再搭配不同收納方式以及座椅變化模式,擁有SUZUKI SX4,彷彿坐擁樂趣無限移動小樂園。

除了新SX4,近期TAIWAN SUZUKI所推出的小改款時尚都會節能小車IGNIS與宜動宜靜的生活良伴SWIFT也同步於尚立汽車北屯區展示中心展出。於去年10月和12月推出的IGNIS和SWIFT這兩款小改款新車都導入全新1.2L DUALJET輕量化引擎以及HYBRID 輕油電科技,結合ISG(Integrated Starter Generator)整合式啟動馬達發電機與鋰離子電池組,成為具備節能特性的SHVS智能混合動力車。新的動力系統搭配可模擬七速手排換檔的CVT無段自排變速系統,不僅提供了更輕快節能的操駕感受,平均油耗也來到更節能的22.1km/L與22.3km/L;而且還更加的省稅。

除此之外,性能車迷所注重的焦點SWIFT SPORT當然也没有缺席。這款性能小鋼砲除了導入全新1.4 L BOOSTERJET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引擎,也同樣導入HYBRID 輕油電科技,不過它搭載的是高出力的48V複合動力系統,擁有更強而有力的動能,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箱,只需輕踩油門,立即就能湧現迅捷順暢的加速快感,讓駕駛能徹底釋放速度與激情。

搭載全新進化主動安全科技  守護行車安全不遺餘力

在安全性方面,SUZUKI為SX4、SWIFT、SWIFT SPORT全面導入了SUZUKI Safety Support。SX4除原有的七具SRS輔助氣囊、ABS防鎖死煞車系統、ESP電子穩定系統、HHC斜坡起步輔助系統、BA煞車輔助系統、EBD電子煞車力道分配系統以及TPMS胎壓偵測器等配置外,此番SUZUKI更展現誠意,將目前最受國內消費者喜愛的ACC(Adaptive Cruise Control)主動式車距巡航系統、RBS(Radar Brake Support)雷逹感知煞車輔助系統變成SX4的標準配備,讓車主及其親朋好友擁有最安心的每段旅程。

在IGNIS方面配備有DCBS煞車輔助系統ABS防鎖死煞車系統、CCD倒車鏡頭顯影系統、EDB電子煞車力道分配系統、LDWS車道偏離警示系統、Weaving alert駕駛疲勞警示系統、ESS緊急煞車訊號警示系統、ESP電子穩定系統、HHC斜坡起步輔助系統、六具SRS輔助氣囊等多項先進安全配備。在SWIFT與SWIFT SPORT方面,除了上述的配備之外,更擁有ACC主動車距維持巡航系統(內建Stop&Go全速域功能)、BSM車側盲點偵測系統、DSBS雙感知器煞車輔助系統、RCTA後方車側警示系統、HBA遠光燈輔助系統,提供駕駛更輕鬆自在的駕馭體驗,並周全守護車內外的每一個人。

展望未來,SUZUKI將秉持著Way of Life品牌概念與GO UNIQUE品牌宣言的品牌精神,藉由SUZUKI各式車款,讓更多的台灣消費者,無論是賞車,購車,或是用車的過程當中,都能感受並與家人分享更多生活中的美好。1月15日尚立汽車北屯區展示中心盛大開幕,未來將持續以最誠摯的態度提供消費者服務,深擴SUZUKI品牌的遠大目標!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