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Vettes宣布 SV7將於今年秋季開始銷售

美國肌肉車的代表之一Chevrolet(雪佛蘭)Corvette Stingray一直是許多美式跑車迷們心中的最愛,去年代號C7的全新世代Corvette Stingray問世,在小編心目中它堪稱有史以來最美型的Corvette Stingray,但卻有人覺得它看起來還不夠兇悍,至少Supervettes這麼認為,所以他們打算推出更兇更寛的變種Corvette Stingray。

昨天,SuperVettes已經發布了他們即將推出的SV7跑車的第一個設計圖,他們預計在今年秋季時讓SV7上市銷售。SV7是以Corvette Stingray C7為基礎,然後Supervettes為它加上了車身寛體套件,以及修改的引擎蓋。

Supervettes只釋出了一張設計圖,且透露的訊息也非常少,但預測其引擎蓋下會有多種性能升級,讓SV7的馬力遠遠超出原廠的625匹馬力和88.19kgm的扭力。

[Source:SuperVet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