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款前最後一波高潮,Subaru發表限量300輛WRX STI ts Type RA

隨著世代WRX STI目前已經進入路試階段,因此Subaru近日也臨去秋波般在日本為現行GE世代的WRX STI推出限量車型,且有著一長串的名號-「WRX STI ts Type RA」。

基於一般WRX STI四門車型為基礎,WRX STI ts Type RA在外觀方面換上了新設計的前下擾流、附LED方向燈的黑色塗裝後視鏡、鋁合金引擎蓋等,並增添專屬的「tS」徽飾、其含意即為tune by STI,而列為選配的NBR Challenge Package則再增加了碳纖維尾翼、18吋BBS鍛造鋁圈及Bridgestone Potenza RE070性能胎,同時在葉子板也加上Nürburgring賽道貼紙。

至於在車室內則換上具有紅色車縫線的方向盤、排檔頭、跑車座椅、有著ts字樣與方格旗的鋁質門檻飾板及專屬鑰匙包,NBR Challenge Package則再增加了Recaro賽車椅;接著在看不見的底盤懸吊部份,Subaru也為WRX STI ts Type RA換上STI自家的運動化懸吊系統、STI底盤結構桿、Brembo制動系統等好料。

而據Subaru表示WRX STI ts Type RA將有著共計300輛的配額,其中200輛將會裝上NBR Challenge Package,報價方面則介於441萬至508.2萬日圓之間。

[Source: Subaru]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