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Nurburgring 24小時耐力賽 Subaru公佈WRX STI NBR Challenge廠照

前陣子,Subaru(速霸陸)透露了他們將推出WRX STI NBR Challenge參加Nurburgring 24小時耐力挑戰賽。而今,他們也正式公佈了WRX STI NBR Challenge的實車廠照。

Subaru WRX STI NBR Challenge賽車所搭載的動力系統為2.0升渦輪增壓引擎,因此,它所參加的等級是2.0升以下的SP3T class。

Subaru WRX STI NBR Challenge賽車的2.0升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340hp馬力以及47.2kgm的扭力,而與引擎相搭配的傳動變速系統是一具六速序列式變速箱,其內部採用STI的金屬離合器。

除了動力性能比道路版更強大,Subaru WRX STI NBR Challenge賽車在外觀上也修改了前後保險桿,加入碳纖維下巴,更厚寛的側裙和一個大尺寸擾流尾翼。這款賽車還配備了一個通風罩,輕量型窗口,賽車懸吊,Brembo煞車系統,18英寸BBS輪圏與Dunlop輪胎。

負責駕駛Subaru WRX STI NBR Challenge的車手分別是Toshihiro Yoshida,Kota Sasaki,Carlo van Dam和Marcel Lasée。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