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拉力傳奇,新一代Subaru WRX、STI車型預計於LA車展亮相

在今年紐約車展中隆重登場之後,Subaru可能終於要揭開量產版本WRX以及STI車型的面紗了!這則來自Automotive News的消息指出,預計在今年十一月舉辦的洛杉磯車展很可能就是Subaru發表WRX以及STI的時候。除了發表的消息之外,Automotive News也帶來了一些關於2015 WRX車型的想法。

噢,如果你是五門掀背車型的愛好者,那麼最好就讀到這裡為止了。根據國外報導,下一代的WRX與STI車款將只會推出四門車型。想像一下過去四門車款所擁有的巨大尾翼,這項傳統沒有意外將會延續至下一代的車型之上。除此之外,報導內容還提到下一代車型的動力規格,輸出很有可能落在265hp左右,由一顆2.5升的渦輪增壓水平對臥四缸引擎來提供。

距離洛杉磯車展還有一段時日,在這之前勢必會有更多關於量產版本WRX以及STI的消息流出。在這之前,瞧瞧最近Autoblog所拍攝到的間諜照,並且希望量產版本能夠保留許多WRX Concept概念車的凶狠外觀。

[Source: 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