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雪中殺出條雪路的Subaru WRX,不敵鏟雪車的前鏟,身首異處!

Eat Sleep Drift雖然Subaru最自豪的AWD全時四輪傳動系統在爛路或是坎坷的路面是脫困專家,當然在雪地上也是,(前提是要上雪胎或雪鏈),但是過度自信卻無預判風險的能力,那也只能是台語形容的”憨膽”而已。美國紐約州交通部的 X日前發布了一段影片,一輛Subaru WRX在雪地上超了一輛大卡車後,遇上了鏟雪車卻過不了:

也許有些人不知道,千萬等級的超跑在遇到攔腰撞擊時會在第一時間車體分離,旨在意外衝撞時可分散撞擊力道並斷尾求生,Subaru WRX 撞得就像超跑一樣,而且這意外也沒人受傷,”憨膽”駕駛相當幸運後座剛好也沒坐人。最後,雪地超車還真的是要專業的來,一樣都是日本的AWD性能車,Lancer EVO就顯得游刃有餘多了。

 

 

Source:X/NYSDOT

            FB/Eat Sleep Drif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