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aru VIZIV Crossover概念車將在下個月日內瓦亮相

日本Subaru(速霸陸)汽車已正式宣布,計劃在下個月的第83屆2013日內瓦國際車展上帶來一款名為VIZIV的全新跨界概念車。

Subaru表示,Viziv Crossover Concept的名稱取自"Vision for Innovation",它是“未來新一代的跨界概念”,它展現了“享受和安心”的品牌價值。不過Subaru並没有透露更多這款概念車的相關細節消息。

Subaru還將在83屆日內瓦車展上帶來柴油版的Outback,這款Outback搭載著柴油的水平對臥引擎,並與Lineartronic無段自排變速系統搭配,為消費者提供更省油,順暢,以及更運動化感覺的Outback。

去年11月在洛杉磯國際車展上推出的新Forester也將在日內瓦國際車展上進行其在歐洲的首演。新Forester已經成功地獲得最新的歐洲新車安全評鑑協會(Euro NCAP)安全性能測試的最高評級。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