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洛杉磯車展:Subaru七人座大型休旅概念車 Viziv-7霸氣亮相

除了BRZ以外,Subaru(速霸陸)給人的印象就是一個四輪驅動的品牌,將動力傳送到四個輪子上來驅動車輛。雖然別的日系品牌也買的到這樣的轎車和一些車身較高的休旅/跨界車,但是這家日本車廠自從Tribeca停產到現在都沒有再製造大型休旅車,不過最近Subaru又有了這樣的意願。

 

在本屆的洛杉磯車展上Subaru帶來了Viziv-7 SUV Concept,讓世人們預覽了一些變化。這台大型Subaru休旅車加入了一些新Impreza的設計元素,而這聽起來不太可能會好看的結合在巧妙的設計下顛覆了大家的想像,並呈現出這台小編個人認為超級漂亮的大型休旅車。Viziv-7 SUV Concept避震懸吊的設定看起來比以往的休旅車高了許多,也加入了很多碳纖維的裝飾。就以目前這些照片的畫面來講小編真的覺得它很漂亮。

顧名思義,Viziv-7的這個7代表它可納容七位乘客,分佈在三排座位上。Fuji Heavy Industry-富士重工業公司執行副總裁Takeshi Tachimori說 "Subaru將推出的下一台車即將是Subaru有史以來推出過最大尺寸的汽車。軸距長度為117.7寸(2989.58mm),車身測量長度為204.7寸(5199.38mm)。我們打個比方來說明它的尺寸, Viziv-7的車軸之間比Cheveolrt(雪介蘭)Tahoe大出1.7寸,車身比它長 0.8寸,還比它高出2.4寸。我們現在唯一能確定的就是它真的很大台。

Subaru目前還沒有透漏引擎的細節,也還沒有表示量產規格會是如何,我們InCar也將會盡快的將這些未填入的資訊補齊,請大家持續追蹤。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