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aru即將在東京改裝車展推出兩款STi Sport Concept

Subaru會與他們的競爭對手一起參加東京改裝車展,並且帶來一些高性能車款供與會者欣賞,包括兩款新的STi Sport Concept,這間日本車廠也會展示他們上年度的參賽賽車,同時揭露一些2017年的賽車車輛細節。

到目前為止,Subaru只公布一張BRZ STi Sport Concept的照片,外觀上,這部車換上了一組新的18吋輪圈以及車體套件,並有了看來更具侵略性的車頭,至於車內的部分,使用波爾多紅為主題來做出內裝設計,應該能滿足品味挑剔的準車主們。

 

這間日本車廠帶來的另一部則是WRX S4 STi Sport Concept,可惜的是,到目前為止有關這部車的資訊非常的少,Subaru只提到該車擁有更佳的性能以及品質更好的內裝,並未說明實際上更動了哪些地方。

在量產車方面,Subaru會展示一些給Levorg和新款Impreza使用的STi套件,雖然還沒說明所有的組件,但是至少包括了更多的車體套件、引擎室上拉桿、以及其他的車體加固套件等等進而提供更銳利的操控性。

Subaru的賽車部門也將在幕張展覽館(此次東京改裝車展的展場)做一些展示活動,參加紐伯林24小時耐力賽的2016 WRX STi NBR Challenge及參加Super GT的BRZ GT300賽車會進行展示,2017年的日本Toyota 86小改款以及BRZ的統一規格賽也都會首次亮相,另外,部門總經理和一些車手還會在現場進行演講。

東京改裝車展將在1月13到15日舉行,我們會持續注意Subaru是否有新的後續消息。

(附圖分別為WRX STi NBR Challenge及BRZ GT300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