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aru汽車計畫提升30%北美區生產量

根據日本報紙 Nikkei的報導指出,日本 Subaru(速霸陸)汽車計畫將提升北美工廠生產量的30%。為達到這目標,Subaru(速霸陸)汽車估計將須為旗下位於印第安纳州的生產工廠投資2億3千萬美金。

Nikkei的報導表示,Subaru(速霸陸)汽車旗下位於印第安纳州的生產工廠目前每年可生產170,000輛 Subaru車款與100,000輛 Toyota Camry四門轎車。Subaru(速霸陸)汽車計畫將在2014年前,為這座公司旗下唯一海外工廠增加30,000輛的生產量。

Subaru(速霸陸)汽車去年於北美地區販售了約330,000輛的產品,這其中一半的車輛來自於日本生產線。 而隨著北美消費群對 Impreza車款需求量的增加,Subaru(速霸陸)汽車決定將提升美國工廠的產量,而單單一個北美市場就佔了 Subaru(速霸陸)汽車全球銷量近50%。

Subaru(速霸陸)汽車曾考慮在墨西哥建設全新生產工廠,但經過評估後發現,擴充並更新旗下位於印第安纳州的生產工廠會是一個較為經濟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