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要「挺毛小孩」 Subaru台灣意美汽車支持導盲犬發展計畫 捐贈Forester為訓練專車 


Subaru台灣意美汽車長期關注國內各項公益活動,傾注品牌資源幫助公益單位,今天率先響應台北市政府愛護「動物政策」,將長期支持導盲犬發展計畫並與台灣導盲犬協會進行密切合作,還特別捐贈全時四輪驅動休旅車 Forster 2.0i-E 乙輛,將幫助協會作為導盲犬訓練專車。此外,Subaru台灣意美汽車也將於明、後天(6月4、5日)週末2天舉辦「SUBARU LOVES PETS挺動物 公益嘉年華」,號召社會大眾一同挺動物、做公益,同時歡迎Subaru車主/粉絲、喜愛動物、關懷毛小孩的朋友們一同出席這項特具意義的公益盛會。

 

台灣導盲犬發展計畫對於國內視障同胞極為重要,因為導盲犬可說是所有視障者黑暗中的領航員,帶領主人前往安全目的地,也讓視障者除了使用白手杖之外,一個更安全穩定的選擇,這份愛與信任的深刻情誼,宛如Subaru汽車帶給消費者的信賴駕馭和高度安全性,更貼近Subaru品牌精神,因此Subaru台灣意美汽車全新義助台灣導盲犬協會,不僅邀請協會協辦「SUBARU LOVES PETS挺動物 公益嘉年華」活動進行宣導及義賣,同時也在今日(6月3日)舉辦公益記者會贈車儀式。

Subaru台灣意美汽車總經理 方淑霞 女士特別出席宣誓Subaru善盡社會責任的決心,號召社會大眾一起挺動物、做公益。同時,捐贈全時四輪驅動休旅車 Forster 2.0i-E 乙輛給予台灣導盲犬協會作為訓練專車。

除了捐贈訓練專車外,Subaru台灣意美汽車也號召明、後天(6月4、5日)週末2天來到現場活動的民眾拍照打卡並上傳個人照片至Facebook分享此活動,同時憑一則分享貼文,Subaru台灣意美汽車就捐款10元,活動2天累積的金額將全數捐贈「財團法人流浪動物之家基金會」。此外,記者會活動Subaru台灣意美汽車特別邀請來自美國的西薩教官(報告狗班長)、知名藝人Gigi和史丹利、人氣模特兒-王心恬與知名主持人-李秀媛親臨現場分享個人關懷動物經驗。

欲知Subaru最新活動資訊及促銷訊息,請至台灣意美汽車官方網站:
http://www.subaru.asia/tw/zh/home/ 或加入 I LOVE SUBARU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ILOVESUBARU,分享Subaru在全亞洲的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