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aru以WRX STI Type RA NBR Special創下Nürburgring最速四門房車單圈紀錄!

雖然在今年稍早失敗過一次,但Subaru並沒有放棄,他們最終仍成功創下Nürburgring四門房車的最速單圈紀錄。

這項紀錄是由Subaru WRX STI Type RA NBR Special賽車創下的,單圈時間為6:57.5分,影片應該會在之後不久釋出,該廠表示這項紀錄是用Nürburgring官方的測時配備製作的,並且已由賽道的官方人員驗證過了。

 

紀錄相當驚人,但WRX STI Type RA NBR Special與量產車有非常大的差異,這輛車是由英國改裝廠Prodrive特別打造的,並搭載一具大幅修改過的2.0L水平對臥四汽缸引擎,擁有600 hp的最大馬力。

根據Subaru的產品經理Dominick Infante表示:「我們將WRX STI Type RA NBR Special帶到這裡是為了創下新紀錄,並替我們在今年下旬即將發表的WRX STI Type RA增加更多注目度,WRX STI Type RA向消費者保證絕對是輛優秀的車款,擁有更強的性能與風格,甚至動態操控性也比現行車款還要強。」

兩部車的相同處很少,WRX STI Type RA擁有碳纖維車頂、碳纖維後尾翼、以及搭配Yokohama Advan Sport跑胎的19吋BBS輪圈,工程師還替這輛車重新調校過懸吊系統、Brembo煞車系統、並換上Recaro的前座椅。

動力部分由一具2.5L水平對臥四缸渦輪引擎擔綱,能輸出310 hp的最大馬力,並搭配附有快排機構的六速手排變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