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懼挑戰,Mark Higgins與Subaru再次攜手前進Isle of Man賽道[影片]

2011年,知名的拉力車手Mark Higgins駕駛著一輛Subaru WRX STI在Isle of Man長達60公里的TT Mountain Course賽段創下了新的單圈成績。而現在這位車手將要坐進2015 WRX STI,回到這條極富盛名的賽道,挑戰打破自己的紀錄、跑出平均185 km/h的速度。

在2011年當時,他所駕駛的WRX STI動力上幾乎為原廠式樣,不過為了安全起見加裝了防滾籠、滅火設備以及多點式安全帶,同時也將懸吊彈簧與阻尼進行了升級。當時在挑戰的過程中,Mark Higgins曾經一度在時速超過200 km/h的情況下差點失控,所幸靠著絕佳的反應而救回了將要失控的車輛。

當時他曾經說出那是"The biggest moment of my life",希望今年他回到Isle of Man能夠順利地完成挑戰。下方也附上了事情發生當時的影片,讓讀者們回顧這位車手人生當眾最重大的一刻。另一支影片則是該場單圈測時的完整紀錄,期待不久之後能夠看到Mark Higgins發揮神速,創下TT Mountain Course更快的單圈時間。

[Source: 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