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aru公布WRX STI NR4賽車定裝照 售價89萬9起跳

Subaru(速霸陸)澳洲部份已經發布了有關於Subaru WRX STI NR4的新細節消息。

由Subaru與澳洲Rally賽車隊Possum Bourne Motorsport(PBMS)合作的WRX STI NR 4賽車完全符合FIA所制定的WRC2級別和ERC2級別賽車規格,並有資格角逐區域性或全國性的越野賽事。

 

 

Subaru WRX STI NR 4賽車將只提供白色或WR Bule二種車身顏色,由於它是部完全的純賽車,因此它不能合法的在一般道路上行駛。動力部份WRX STI NR 4賽車搭載EJ207 2.0升四缸水平對臥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304hp,最大扭力43kgm。傳動變速系統為6速手排變速箱,並保有DCCD電子中央差速器。

Subaru拒絕公佈WRX STI NR4的性能數據,但我們從Subaru公布的照片可看到WRX STI NR 4賽車的車室內幾乎拆空,並配有OMP三輻式方向盤,二張OMP桶形賽車座椅,OMP六點式安全帶以及全車式防滾架。另外,車內的安全氣囊和隔音材料也被拿掉,藉以減輕車身重量。

Subaru WRX STI NR 4賽車的售價將從38,000澳幣(約合新台幣89.9萬元)起跳,Subaru也另外提供了六項選配套件讓車隊選擇。Subaru表示,這些套件涵蓋了引擎,煞車,傳動系統和懸吊系統,以及為碎石路和柏油路的設定。

 

[Source: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