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過往榮耀,Subaru釋出第三支WRX STI紀錄影片

正在我們期待著新一代的WRX STI何時會問世之時,Subaru接連著釋出了三支影片讓所有車迷能夠回顧這款掛上了STI徽章的WRX車型過往的輝煌歷史。在最新的這支影片當中,Subaru美國地區的產品公關經理Dominick Infante向我們介紹了兩年前2011 WRX STI挑戰Isle of Man TT Challenge的經歷。

回顧2011年當時,知名的拉力車手Mark Higgins駕駛著一輛WRX STI在這條長達60.8公里長的環島賽道上締造出平均時速180公里以及單圈19分56.7秒的優秀成績。根據Infante的說明,這輛創下紀錄的WRX STI就像是打了類固醇的運動員,使用了強化的懸吊系統、全段直通的排氣管,並且將電腦速限解除,加上防滾籠以及賽車椅和強化底盤剛性的配件。

下方的影片中能夠看到以及聽到這段來自於這輛2011年WRX STI的聲浪和當時在Isle of Man TT的畫面,相信應該有些車迷還記得,當時Mark Higgins曾經在時速240公里之下差點發生無可挽回的失控意外,不過靠著精湛的駕駛技巧與快速的反應將車輛救回,快看看這精采的影片吧。

[Source: 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