銷售亮眼! Subaru積極啟動經銷拓展計劃 邀集全國志同道合的經銷夥伴加入 共創品牌新榮景

素以高安全性與駕馭自信著稱的日系進口領導品牌SUBARU,2012年再創銷售佳績,即使整體汽車市場較2011年衰退3.3%,SUBARU還是以15%的銷售成長,繳出漂亮的成績單。為了讓更多台灣的消費者得以享受更周全的經銷服務,台灣速霸陸經銷通路拓展計畫現在正式啟動,邀集更多志同道合的經銷夥伴加入,和SUBARU台灣意美汽車一同打拼,開創品牌新榮景!

延續成長氣勢 經銷通路計畫正式啟動
近年來各項市場跡象都顯示,台灣消費者在購車喜好上,除了外觀內裝、品牌等因素外,最在意的就是車輛能提供的安全性、操控性能以及油耗表現。而以製造飛行器起家,將多項航太尖端科技導入其車款的SUBARU,就是以提供車主優越的駕駛樂趣,及屢獲包括IIHS在內等國際大獎肯定的高安全性而傲視業界,更在近年來越發受國內消費者青睞!自2008年以來,SUBARU在台灣的銷售已經連續四年持續成長,其中在2010及2011年兩年,成長幅度更分別高達172%及44%,屢屢創下銷售高峰。當然,在協助銷售業績持續成長的路上,SUBARU全台經銷通路體系自然是功不可沒。

為了滿足更多消費者對SUBARU優質車款的渴望,及因應市場成長的趨勢,SUBARU決定於2013年初,延續連四年銷售成長的旺盛氣勢,正式啟動經銷通路拓展計畫,邀請全台願意接受挑戰,持續精進的夥伴們,一起加入SUBARU經銷體系。

深耕台灣 持續引進更多優質車款
自2007年正式取得在台灣的經營權後,SUBARU台灣意美汽車便持續投資台灣市場。2008年,斥資六億打造的SUBARU Center意美旗艦展示中心於台北內湖正式落成,此後,高雄鳳山展示中心、台北敦南展示中心及新莊展示中心也在2009年、2011年和2012年陸續落成,至今包含地區經銷商在內,全台展示間總數達到了十六間。除此之外,更自日本SUBARU原廠同步引進最專業、優質的服務,以提供國內消費者從賞車、購車到交車後最高標準的服務體驗。2012年,新加坡意美汽車集團更首次在台灣盛大舉辦「全新FORESTER亞太區發表活動」,共邀請了包含來自台灣在內的8個國家、約70位媒體朋友共襄盛舉。陳唱集團執行長陳駿鴻先生更在出席活動時表示,全新FORESTER是SUBARU 2013年度的重點明星產品,這次選在台灣舉行FORESTER亞太區首演,充分展現了SUBARU對台灣市場的重視!

除了SUV的代表FORESTER外,SUBARU台灣意美汽車也積極引進各類不同車款,滿足台灣消費者不同的需求。包括SUBARU在台灣最熱銷車款,獲獎無數的轎旅車LEGACY及雙生車款OUTBACK、拉力賽明星冠軍車款Impreza WRX,和甫於去年引進台灣,創造全新級距的跨界潮旅XV,皆搭載了SUBARU領先業界的BOXER水平對臥引擎和Symmetrical AWD對稱式全時四輪傳動技術,及稱霸車壇,全球唯一連續四年全車系獲得IIHS安全首選的全方位安全科技,要帶給國內消費者更富樂趣、安全的全新駕駛體驗。

現在即刻加入 攜手共創雙贏局面
SUBARU台灣意美汽車歡迎所有對服務及汽車產業充滿熱情,並擁有健全且透明財務架構的夥伴一起加入。SUBARU台灣意美汽車將會對申請者進行審慎的評估,隨後也將提供最完整的教育訓練課程及和原廠同步高規格的支援,協助經銷夥伴提供消費者最優質、高標準的服務!秉持著SUBARU「Confidence in Motion」的品牌精神,相信SUBARU台灣意美汽車一定可以和所有經銷夥伴相輔相成,共創品牌巔峰!

欲知更多經銷通路拓展計畫詳情,請洽詢服務專線0800-486-168,立即加入SUBARU經銷服務的行列,一起追求卓越!

[Source:台灣意美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