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紐約車展預告:Subaru Outback將以嶄新面貌現身

當提到Subaru這個汽車品牌,很多車迷心中想到的絕大多是WRX或者BRZ這樣的性能車款。不過對於一般的消費者,或許有不少人會想到Outback這款實用的跨界車型。

隨著紐約車展即將在幾周後開幕,這間日本車商也證實了他們將會在本次車展當中讓最新的Outback車款正式亮相。

從最上方的預告圖當中並沒有辦法辨識出太多關於新款Outback的樣貌,不過在國外的官方新聞稿當中,Subaru提到了"全新Outback乃是Subaru旗下的旗艦Crossover車款,將會把Subaru車系向來優異的操控性能與SUV的實用能耐相互融合。"

國外媒體做了個保守的假設,就是全新Outback將會像舊車款一樣,採用接近Legacy車系的底盤配置,並且將車高提升、增加一些能夠強化越野功能性的設計與配備。動力系統的選擇尚未公布,不過以目前Subaru的資源來看,如果是自排車型大概都會採用CVT變速箱。至於驅動方式基本上也會維持Subaru的傳統採用四輪傳動系統。

[Source: autoblog]